IMG_0972.jpg

IMG_1026.jpg             

 

 

 

 

 

 

 

 

 

相信有許多人應該也都有過想同時吃兩種完全不同口味餐點而煩惱的經驗吧

就像是最近的我總是想吃咖哩又想要吃牛排=口=

當碰到這種很難決定要吃咖哩或是吃排餐的時候總是很讓人難以取捨

畢竟這兩種料理實在很難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出現

但是(奇異咖哩)實現了我的願望:D

而這次要去吃的(奇異咖哩)就是一家有賣好吃的咖哩和排餐的特別餐廳

對於(奇異咖哩)這家店我可是抱著滿滿的期待

因為有去吃過的人幾乎都是一致的推薦好吃,所以這次就讓我來品嘗看看是否真的如大家所說的一樣吧:D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奇異咖哩)那優雅的店外裝潢囉,而店外也有擺設幾張小椅子讓等待中的客人有地方休息,相當的貼心

IMG_1127.jpg 

 

而店內的裝潢相當的簡單讓人感覺很舒適,整體空間也相當的寬敞明亮

IMG_0740.jpg 

店內落地窗的設計讓整體店內採光得到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效果

IMG_0928.jpg 

牆邊也有許多可愛的小裝飾,而牆上則是掛滿了店家的美食大圖讓人看了都肚子餓了

IMG_0744.jpg 

燈光的部份店家採用較溫暖的鎢絲燈

IMG_1108.jpg 

好啦看完店內裝潢後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餐點部份囉

這次的我們點了兩種完全不同的料理,首先必點的當然是店家的(咖哩)套餐囉

店內提供了好幾種類的咖哩料理,有(招牌奇異咖哩),(和風咖哩),(泰式奶香咖哩),(南瓜咖哩)和(創意綠咖哩)

以上這些咖哩都還有許多不同的肉類可供選擇做搭配

但最特別的一點是店家也有替吃(素食)的客人所做的(蔬食咖哩)喔,而且每種系列的咖哩口味都有喔

老實說每次看到這麼多的選擇都讓人好難決定呀~"~

最後我們點了(創意綠咖哩)中的(雞腿排綠咖哩飯)

而另一份料理我們點的是店家的(經典排餐)中的(奇異主廚套餐)

(經典排餐)的部份店家只接受提前預訂,因此在這次我們要去吃之前就已經先(預訂)囉

雖然排餐的部份要先預訂比較不方便,但是店家為了能夠提供優質的餐點給我們就很值得囉

 

說著說著我們的飲料就先上來囉,這是我們的咖哩排餐升級為套餐後附的飲料(晴空萬里沙瓦)

有沒有真的很晴空萬里的感覺呢:D

IMG_0762.jpg 

  IMG_0820.jpg 

 

接著是我的(奇異主廚套餐)中的沙拉,(艾微沙拉)

這沙拉上的蔬菜每一樣都超新鮮的,可以吃的出店家在食材上的用心準備,小黃瓜和各式蔬菜都很脆很甜超好吃

IMG_0782.jpg 

沙拉醬的部份也相當的特別喔

IMG_0838.jpg 

 

接著是(咖哩套餐)的沙拉,(凱撒沙拉)

蔬菜的部份也是相當的新鮮爽口

IMG_0789.jpg 

 

再來是(單點)的麵包(軟法麵包+加央醬)

這道麵包中的(加央醬)嚐起來味道是甜的,但又不會太甜味道很香濃,而麵包裡的(加央醬)是店家特別製作的喔

由於實在是太好奇(加央醬)是怎麼做出來的所以上網去查了一下,發現它是用(椰汁、雞蛋、砂糖和奶油等材料隔水加熱撈勻做成)

難怪口味這麼特別@ @

IMG_0824.jpg 

麵包的表皮有點酥脆裡面卻是軟綿綿的,真的很好吃!!!(還會爆漿!!)

IMG_0827.jpg 

IMG_0816.jpg 

IMG_0855.jpg 

 

接著是我的排餐麵包(熱烤麵包佐咖哩雙醬)

這道料理的麵包和上一道(軟法麵包)是一樣的

只差在於他的醬是要用沾的,而且是(雙醬)喔

左邊是(咖哩)右邊是(蘿勒)醬,兩個都很好吃

IMG_0871.jpg  

IMG_0860.jpg 

IMG_0862.jpg 

 

吃著麵包的途中排餐的(湯品)就上來囉

我的湯品是(法式鄉村蕃茄清湯)

IMG_0891.jpg 

這道湯的味道老實說沒有很合我的口味,因為蕃茄的味道燉的好濃呀=口=(雖然他是叫蕃茄清湯但也太濃了....)

不過牛肉很大塊料也很多,牛肉的部份也相當的嫩不會因為是湯的肉而變差(如果湯的蕃茄味不要太濃應該會是我的菜:D)

IMG_0894.jpg  

IMG_0922.jpg  

IMG_0916.jpg 

 

而在品嘗湯的同時我們的主餐之一(雞腿排綠咖哩飯)終於來啦!!

IMG_0901.jpg 

蛋包飯的上面很插著一面很可愛的(創異咖理)小牌子

IMG_0899.jpg  

咖哩的顏色還真的是偏(綠)色的喔(由於燈光的部份所以照片拍起來不是很明顯的綠)

IMG_0908.jpg 

好啦看到主餐來了二話不說當然是先淋上那香濃的咖哩湯汁呀!!

金黃的蛋包飯配上香濃的咖哩真是讓人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w=

IMG_0970.jpg  

恩可能有人會有疑惑的想問我說我們點的不是(雞腿排綠咖哩飯)嗎?那雞腿勒?

雞腿...很抱歉在我想到我還沒拍(雞腿)的特寫時牠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口<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雞腿的表面炸的金黃酥脆,但裡面的肉卻還是相當的鮮嫩,只能說吃了就停不下來了= =

IMG_0972.jpg 

IMG_0974.jpg  

 

就在我們開心的吃著美味的咖哩的同時我的排餐的(主餐開胃菜)也已經上來囉~

(主餐開胃菜)是店家隨著當季的食材而做變化的,因此沒有特定的名稱和項目

IMG_0951.jpg 

我的這道(主餐開胃菜)造型相當的可愛,像是蔬菜所做成的小籠包,味道方面也相當的特別是海鮮口味的很清爽開胃

IMG_0954.jpg 

接著開胃菜吃完後上菜的是(果醋冰沙飲)

這杯小小的果醋喝起來也相當的開胃,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IMG_0994.jpg 

IMG_0995.jpg 

 

好啦主餐的部份前菜開味菜都吃完了,終於到了重頭戲(主食)上菜囉!!!

我的(主食)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玫瑰鹽)

IMG_1010.jpg 

牛排的部份是煎成7分熟的,軟嫩的牛肉配上些許(玫瑰鹽)真的是很美味

在肉質的方面只能說真的很嫩,但卻又不會嫩到沒有嚼勁的口感

IMG_1007.jpg 

IMG_1017.jpg 

但或許是我各人口味偏淡一些,覺得牛排的部份似乎有些偏油了

雖然每一口牛肉都可以吃的出他那濃郁的奶油香味但感覺還是太濃了些,如果味道能再淡一些應該會讓我更喜歡:)

IMG_1022.jpg 

 

 

恩好啦主餐吃完後上來的最後一道就是(甜品)啦

甜品的部份我們選的是(奇異私房甜品)

這道甜品以軟嫩的煎餅皮配上香濃的甜奶香醬包袱在裡面當內餡

在淋上巧克力醬真的是讓喜歡吃甜品的人完全愛上了他

IMG_1092.jpg 

IMG_1095.jpg 

IMG_1101.jpg 

IMG_1088.jpg 

 

終於開心的把甜品吃完了,排餐的飲品我選擇了(熱咖啡)

咖啡杯的部份也相當的可愛喔

IMG_1049.jpg 

IMG_1072.jpg 

 

另外有一點要提一下,那就是店家真的很貼心,因為他們有提供免費的熱紅茶給店裡的客人取用

而且當看到你杯子中的紅茶快喝完了還會主動詢問你是否要再加紅茶,真的是很貼心呀=v=

IMG_1115.jpg 

裝熱紅茶的小杯子也很Q喔:D

IMG_1119.jpg 

 

最後是店家的名片,相當的簡單卻又不失質感

IMG_0735.jpg  

 

 

 

美食心得:

(奇異咖哩)的整體店內氣氛與用餐環境都相當的得我的心

餐點的部份(咖哩)真的是很美味,每一口都吃的出店家用心製做的好滋味

(咖哩)的濃郁香味和濃稠度都是相當的完美,真的很推薦愛吃咖哩的朋友去品嘗看看

(排餐)的部份每一道菜也都相當的精緻講究細節,可以看的出店家需提前預約而精心製作的美味

但或許是我各人口味偏淡了些如果主餐味道沒有太重的話應該會更深得我心

而最後要說的是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店員都相當的親切有禮貌, 只能說好的服務態度讓餐點更美味^_^

整體而言(奇異咖哩)是一家相當值得去品嘗的店家喔,希望能夠推薦給喜歡吃咖哩又想吃排餐的朋友們

一起去品嘗看看囉^ ^

 

而最後如果你喜歡我這次美食的介紹也麻煩你幫(推)一下,或是按個(讚)給我吧:D

讓我能夠更有動力繼續介紹更好吃的美食給大家囉,謝謝大家^_^

 

PS. 這次能來吃(奇異咖哩)最要感謝的就是(FISH)囉

      因為這次主要是要慶祝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捩點

      謝謝(FISH)請我吃了這頓對我來說有著重大意義的一餐,謝謝你^ ^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chiyi-goldencurry.com/index.html

營業時間:11:30~14:30(供餐截止時間)

              17:00~21:00(供餐截止時間)

電話:04-2237229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